close
下雨了下雨了,來到溫哥華碰到第一個雨天~

早上拿到課表了。
早上是communication、下午是Listening、Grammar。
三堂課,三個教室,換三個地點。555Richards-->540seymour-->543seymour
學校太多分點的結果就是這樣,還好下午的教室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@@

今天真的是一整天的English speak only,
同學呢,有好多來自南韓、日本的,有些時候還真是不太習慣日韓的口音。

下課後去辦了學校的學生證(ILSC Student Card),
因為學校的人告訴我們,有些時候ILSC Student Card比ISIC(國際學生證)好用,
反正不用付費,五分鐘就好了。

再來就去買了溫哥華的sim卡,經過昨天研究月租型及預付卡型,並問homestay後,
我選擇了Fido預付卡型,因為我只是開通電話當做緊急時候用的,
月租型最陽春的要$15加幣或$20加幣…等等
預付卡型的也要選擇是以秒計算、以天計算、以月計算的方式,
(這個我到了van以後才知道,本來以為就是放錢進去就好,規定的時間內再存錢進去,像台灣一樣,結果多了些變化)
我用以秒計費,一個月$10加幣,一次存$100加幣可以使用一年,這樣我就不會每個月要記得去存錢了啦!!
來到van最好能自己帶手機,這樣如果選了月租型方案(一樣要綁約2~3年),
若是用不到綁約期間結束,只要付$12加幣的違約金,而當時在辦的時候因為月租型sim卡是免費的(原本一張sim卡$10加幣),
所以服務人員都會和你說這樣是划算的。
Fido有中文服務人員,除了星期日、星期一她休假外,其他時間都可以找得到她,請她說明方案。
一切還是取自於自己的需求嚕!!

現在只要過了晚上九點以後都超想睡了,所以我要來去睡啦,晚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