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(06/04)換了新老師了,是位高又瘦的美女耶~
問了老師,通常老師教的班級是I1~I2,單字和文法的課...
所以這可能是個後福唷~因為木海發現美女老師教的內容比帥哥老師教的內容有點難度…
但,ok的~至少木海還是可以放輕鬆上課。

星期二(06/05)下課去參加了一個志工會議~在七月13~15日,在Jericho Beach Park辦了Vancouver Folk Music,
木海選了可以去的時間(星期五下午四點後、星期六整天、星期日下午),每位志工三天總工作時數至少要12小時,
還選了有興趣的工作內容:資訊詢問、溝通和拍照。
星期六還有另一個志工會議~在六月17日(加拿大的父親節),在downtown辦的Vancouver Car Free~

星期五(06/08)晚上去了Richmond的夜市(星期六早上才從homemom那裡知道…木海去的是小的那一個,還有另一個大的)
木海去的是這個:12631 Vulcan Way, Richmond, BC, V6V 1J7…
這個離捷運站好遠唷,還要搭公車,攤位也不多,不過…不擠,哈哈…木海喜歡不擠的夜市。
(有人抗議說:不擠的夜市就不是夜市啦)
比較大的另一個是這裡:8351 River Rd,Richmond, BC V6X 1Y4
http://www.richmondnightmarket.com/maps.html
因為累了,所以沒拍什麼(印像中只有拍三、四張),等下次去比較大的夜市再來補拍。

下個星期又是考試週啦~
所以星期六(06/09)的今天,木海又宅在家裡了…
不過到目前為止只完成一個報告,因為早上九點吃早餐後…東摸西摸到十點半後,又去睡…結果賴床到三點,哈哈!!
等等洗完澡要來複習morning class的內容。

明天要去參加志工會議,同時在木海家附近有"小義大利區"的活動…等會議結束後,來去看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s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